按照原定計劃,第二天早上吃過簡單的早餐後,我們就向函館出發。♪o(^-^o)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拖著行李慢慢的從旅館走到本八戸駅的說,可是一大早就下起大雨,拿著重重的行李撐傘走10分鐘的路真的有點困難。(-"-;) 仔細想想,最好的方法是直接坐計程車到八戸駅。雖然有點貴,但沒辦法…總比淋濕好嘛。(^。^;)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目前日本的新幹線只到八戶,所以從 八戶 → 函館 我們乘坐了穿越青函海底隧道的JR特急スーパー白鳥。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青函隧道(青函トンネル)是目前世界第一長的鐵路隧道。這條連接著日本本州島與北海道島的隧道全長有為53.85km,穿越於津輕海峽的海底約100m的地底下。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我們買了10:15的車票,預定到達時間是13:14,所以我們買了駅弁在車上吃。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 八戶名物 うに釜めし (≧ε≦●)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 好吃!!(o^∀^o)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 八戸駅弁 菊ずし (^m^)☆彡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 每一個的味道都不一樣。(≧∇≦)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3小時的車程後,我們終於到達函館!!\(≧O≦)/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 JR函館駅

向北海道出發— 第一站:函館,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injp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