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6月9日向日本出發—

可是最近還是忙,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計劃行程,還好行程的路線已經快決定好了。接下來是詳細的旅程計劃,加油—!!o(><;)(;><)o

這次不會把太多的地方列入行程。2008年在日本14天裡走9個城市的旅程經驗讓我明白到這種旅行方式不是我要的。(ノ_<。) 這種快速移動的旅行方式對於我這種散漫的人來講有點太承重了,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旅行的樂趣。

我還是比較適合比較“緩慢”的旅程方式。(^_^;) 對我而言,在同一個地方要至少待上個3~4天才會讓我感覺到自己真的有到過那個地方。

如果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旅程的樂趣,那麼旅行就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injp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