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說籌備婚禮中,最艱難的『任務』有哪些,我想挑選伴娘禮服會“榮獲”最艱難的『任務』之一吧!(。・_・。)

為什麼挑選伴娘禮服有那麼困難?!是因為我的伴娘太多,不可能滿足每一個伴娘的要求?!還是我太天真,以為可以找到滿足每個伴娘的要求的平衡點?!(ノ_・。) 挑選伴娘的禮服其實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通常伴娘禮服的價位、款式、顏色等等會由新娘決定。而我,因為希望可以挑選到大家都滿意的伴娘禮服而開始詢問每個伴娘的意見,讓挑選伴娘禮服變得如此的複雜。( ̄□ ̄;)!!

花了會兩個月的時間,跑了快5家的伴娘禮服店,還是沒有辦法選出大家都喜歡的禮服。(-"-;) 要找到每個人都滿意的禮服,好像已經變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一直這樣子拖下去也不是辦法,(;_;) 最後我也只好狠心的做決定,選擇了我最滿意的禮服—J.CREW 的 Silk tricotine Sophia dress (color: pale wisteria)。

Silk tricotine Sophia dress (color: pale wisteria) 剛好 on sale,再加上剛好 J.CREW 有additional 15% off plus free shipping 的優惠,所以原價 $165 的伴娘禮服只要 $70。(>∪<)v

伴娘禮服☆彡

伴娘禮服☆彡

伴娘禮服☆彡

伴娘禮服☆彡

下訂單前有擔心裙子的布料會不會太薄,還好收到後一check,布料很不錯,而且顏色也跟預期中的差不多。(*´∇`*)=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injp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