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的我在2個星期前決定了要買 iPad。可惜 Apple Store 全面缺貨,除非是提前預約的,要不就是不可能買到。o(><;)(;><)o 沒辦法,我們也只能到 Apple Store 做了 iPad 的 Reservation。兩個星期的等待後,我們的 iPad 終於到手了。(*>▽<*)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其實在 iPad 最初推出時,我對它的興趣平平,完全沒有要去看 Apple Store 試用或購買的打算和慾望。後來是因為剛好經過 Apple Store,走進去試用了一下,覺得還蠻不錯的,然後想說要不要買一個。後來去問店員才知道 iPad 缺貨 Σ( ̄□ ̄;) 一定提前預約才能買到 (-_-#),馬上讓我超想要的。

沒辦法,這是我的壞習慣 — 越是難得到的東西讓我越想要。o( > < )o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我們的 iP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pinginjp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